康康回娘家囉!睽違一年多,康康重回「周日八點黨」執主持棒,為了迎接康康,製作單位特別選在五星級飯店,舉辦盛大的歡迎會!然而記者會中途卻上演吳宗憲和康康大打出手的場面!憲哥不斷逼問康康與毛毛分手始末,逼得康康氣得摔水杯,憲哥還往康康身上砸椅子,現場驚叫聲連連!原來是節目的新單元「當我們整在一起」,憲哥和康康即興演出整人,逼真的演技旁人都說可以拿金鐘獎了!


「周日八點黨」堂堂邁入第8個年頭,不斷推陳出新發想新單元,這次特別請康康回娘家,與憲哥再次一同主持。只是在歡迎會上,憲哥與康康唇槍舌戰不相上下,憲哥對著康康說:「你在我心目中是永遠的『B咖』!」康康也不干示弱:「B咖也會變A咖的,以前周日八點黨很多單元都是靠我,像是『食字路口』,還有『當我們銬在一起』,當時收視率還高達11點多呢!」


隨後特別來賓苗可麗、唐從聖及林又立紛紛都獻上好大的一束花給康康,看著被冷落的憲哥,林又立趕緊補送一束可愛小花束,唐從聖更是調皮送上一支小菊花,沒想到卻惹得憲哥不高興,中途到後台休息室發飆。沒想到兩人的戰火才正要開始,憲哥不斷逼問康康分手始末,還不斷重複:「毛毛是個很不聰明的女孩子,但我覺得她這次的決定是對的!」原本康康還面帶笑容的說,希望憲哥能把焦點放在新單元上,但憲哥仍不斷逼問他:「把毛毛的事情說清楚!」,兩人的戰火才終於爆發。


康康一怒之下對著憲哥砸水杯,憲哥頓時變臉,臉色鐵青,康康趕緊道歉:「憲哥,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下一秒鐘,只見憲哥隨手拿起一把椅子,說時遲那時快,往康康身上猛砸,嚇得一旁的記者驚叫聲連連,趕緊勸阻,然而仔細看了椅子的碎片,才發現是道具,憲哥突然笑開懷:「耶!成功!周日八點黨最新的單元就是『當我們整在一起』!」


原來兩人都是在「演戲」,問起排演多久?憲哥笑說:「我錄影從來不彩排,都是即興來的!不過剛剛比較怕拿錯椅子就是了。」事後兩人「化敵為友」,憲哥表示真的十分歡迎康康回來,讓驚嚇未定唐從聖忍不住吐槽:「你們這樣突然間變得好虛偽喔!」康康也解釋說:「我再怎麼變臉,也不會對憲哥這樣!」兩人是否已無心結?憲哥笑答:「我們昨天還一起喝茶聊天!真的沒心結!不過今天的記者會還真是我最緊張的一次。」


「整人戲碼」過程中還發生有趣的插曲,有記者看情況苗頭不對,轉移焦點突然發問:「請問明天會去投票嗎?」引起全場大笑,憲哥也忍不住笑場,但還是保持鎮定,不離「主題」回答:「如果毛毛去投票,我就去!」憲哥也闡述對政治的想法:「我們的工作就是娛樂大家,這麼多年來,有誰可以說出是我是偏藍、偏綠還是偏紅嗎?」此話一出,憲哥才發現自己今天穿了大紅色上衣,不忘替自己解圍,拉出「綠色」內褲證明自己沒有政黨色彩,讓人不得不佩服憲哥的機智反應。


「周日八點黨」13日除了有憲哥與康康新主持搭檔,還將繪推出新單元「當我們整在一起」,以及當紅超人氣亞洲偶像團體「飛輪海」參加「案發現場躲貓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nde0323 的頭像
    pande0323

    水滴的吃字天地

    pande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