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秀節目捧紅「雙黃」評審,才華洋溢的黃韻玲、黃國倫近來邀約爆滿,但各自的離婚話題也受到關注,黃韻玲公視春節特別節目「音樂大團結演唱會」昨天錄影,她表示:「目前無人追求。」黃國倫離婚一事則在基督教小小羊園地引起討論,對此他說:「音樂人的婚姻特別辛苦。」


以製作王菲「我願意」專輯成為金牌製作人的黃國倫,是「超級偶像」評審,觀眾緣加上幽默,接下不少尾牙秀K歌大賽評審,昨天出現「決戰第一名」當評審,被詢及教友以「演藝界基督徒黃國倫離婚事件」為題在小小羊園地上討論,他有驚訝也有無奈。


他表示:「我不是完美的人,走過一段辛苦的婚姻過程,隱私突然成為關注焦點,很不習慣。可以不接受我,但請不要把我打死,很多事只有上帝知道。媒體說我謊稱單身,內心很受挫,已簽字離婚,但未辦好手續,很多事不是單一面向,有很多原因和演變過程。」在小小羊園地裡除了描述黃國倫與生病太太之間故事,他與女星寇乃馨未來發展一事也有人提出討論。


黃韻玲傳出婚變之後,工作運超旺,除了創作寫歌、當評審、主持節目還演出舞台劇,工作越來越忙碌,根本沒時間約會。黃韻玲昨天在節目中幫伍佰慶生,場面熱鬧非凡,她說:「目前沒有出現追求者,我的個性太像男生啦。」她也幫楊宗緯的新專輯製作4首歌,她說錄影之外,就是陪兒子一起唸書,剩下的時間就會拿來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nde0323 的頭像
    pande0323

    水滴的吃字天地

    pande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