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8/03/15 08:36 【陳于嬙台北報導】
 吳克群14日推新專輯《為妳寫詩》,他封口不說心儀的女明星是誰,強調不願靠他人搏話題,不想被歸類是吃軟飯的小白臉,他說話保留,寫歌卻大膽,新歌〈我的自傳〉直接點名周杰倫,批判當今歌壇唱歌的人都跑去拍電影,是否藉歌罵周董?吳克群迂迴說:「他有拍的好跟不好的,《不能說的秘密》就拍得很猛,後半部讓我有點想哭。」


 聲稱對周董沒敵意


 〈我的自傳〉寫出吳克群從出道至今的心路歷程,他與周杰倫同期出道,歌壇聲勢卻天南地北,周杰倫大紅,他則如首張專輯《一直沒發現》名稱,一直沒被發現。3年前他以《大頑家》、《將軍令》專輯重返歌壇,卻被批曲風抄襲周杰倫,始終脫離不了周杰倫陰影。他稱對周杰倫沒有敵意,只是從他身上了解一些事,且周杰倫的中國風歌曲寫出了新時代。


 吳克群讚周杰倫的音樂創作,卻不滿被吐槽〈將軍令〉抄襲,他說寫歌是他的生活,指他抄襲是對他莫大的污辱,媒體寫他亂把妹等消息他都無傷,就是無法接受抄襲一說,因平常寫歌時,只要朋友指出有聽過類似旋律,他馬上重新編寫。


 撇王心凌模糊情事


 他澄清愛慕的女明星並非王心凌,不過被逼問究竟是誰?他打模糊仗說:「那都過去了,不過那個人是誰,我死都不會說。」外傳他與合音老師黃荻鈞譜戀曲?他強調兩人工作上很愉快,並無情愫,不過專輯內10首歌皆由該女負責,兩人間關係頗讓人懷疑。


 我的自傳歌詞摘要


 詞曲:吳克群


 我二十一歲出了第一張唱片


 叫做那 <一直沒發現> 沒錯


 大家真的沒發現


 大家發現一個倫


 他叫周杰倫我慢慢沉淪


 剩我一個人 聽著《雙節棍》


 接下來只好去演戲 拍拍偶像劇


 看能不能東山再起


 我真的只不過想唱歌給你聽


 後來大舌頭接著將軍令


 突然有人說我抄襲


 樹大招風不是沒道理


 damn曲風也可以抄襲嗎


 假如那首歌礙到你


 想這首歌你一定不滿意


 我只能說對不起


 敬個禮


 放個嗶


 臭死你因為這首歌 它不算rap


 我只能算它數來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nde0323 的頭像
    pande0323

    水滴的吃字天地

    pande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